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紫晶少女传(2)_600字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紫晶少女传(2)_600字

2012-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朋友

  一天,小香香本想潜入羊村搞恶作剧,却发现愁眉不展的雪儿。她很好奇:“雪儿姐,你怎么了?是不是羊村很不好?”“不,是因为羊村太好了,想起了我的朋友,还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唉~”“他们叫什么名字?”“雨羊羊、雷羊羊”“嗖”的一下,一道黑影一闪而过,小香香带着雨羊羊和雷羊羊回来了。雷羊羊还没睡醒,张口就说:“谁这么缺德,正睡觉呢!”(雪羊羊怒)“地雷头,你说谁缺德——(狮吼)?”正在睡觉的各位小羊意识到:羊村这下热闹了!

  小羊们看到雪羊羊和雨羊羊关系那么好,不禁好奇:“雪儿姐,你们究竟是什么关系呀?”雪羊羊回忆起过去:“我们呐,那可有意思了……呵呵~”“雪儿姐,你们别偷着乐呀,一起分享分享吧!”“三国演义中,有刘关张桃园三结义,我们……呵呵,就来了一个美食三结义!”“美食三结义?”雪羊羊含笑答道:“就是吃美食的时候结义!”(懒羊羊口水直流三千尺)

  砰!——小羊们说得正高兴,羊村突然发生了大爆炸。小羊在门外发现了面目狰狞的彗太狼,他们只知道来者不善,只有“美食三结义”认出了她——引起狼羊大战的彗太狼!他们坚毅地看了看对方,用了合计绝技赶跑了彗太狼。“

  真是团结力量大!”小羊们非常高兴,羊村有了他们三个“保镖”就不用怕狼了!只有“美食三结义”在暗暗担心,因为彗太狼可不是好惹的,这次只是好运而已……

 

    六年级:紫晶玫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