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为自己骄傲_700字

我为自己骄傲_700字

2012-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动手能力很强的人,拼动车、飞机都是我的最爱,但是最让我值得骄傲的事是自己做出了一台简易台灯。

  那是一天晚上,我回到家里写作业,但是,我一打开台灯,还是黑压压的一片,我刚开始是以为停电了,但是我出去一看,外面竟然灯火通明,我这才知道,是我的台灯坏了。我的第一个念头是让妈妈买一个台灯,但是,买一个台灯太贵了,我这个台灯就是这样的,我不想让妈妈话更多的钱。所以我就想自己动手做一个台灯。

  我二话不说,马上就到客厅开始动手做台灯,我把做台灯的材料,全拿到客厅,我挽起袄袖就开始大干一场了。我先找材料,然后接电线,最后接电池。

  我一切顺利,但是,在接电池的时候,我的工作干不下去了,不知道该往哪头接了。但是,我要为了我自己许下的诺言付出努力。我认真地思考着。隐隐约约地想起来爸爸说:“两极不同才能……”后面我就想不起来了,只有试一试了。我把平的一头和另一只电池平的一头接起来,灯泡没有亮。我没有退缩,又把凹凸不平的两个头一接,灯泡还没有亮。我很纳闷,在那直挠头。突然,灵光一闪,有了。我把平的一头和凹凸不平的一头一接。哈!灯泡亮了!我高兴地手舞足蹈。我这一松手,灯灭了。我又赶忙把它们接起来,灯又亮了。看着那明亮耀眼的灯光,我心里那个骄傲劲呀,别提了。后来爸爸妈妈回来了看来我的大作,都表扬了我。

  当我做出台灯的那一刻,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我为我自己竖起了大拇指。这次试验是靠我自己的智慧做出来的,没有别人帮助过我一次。从这么一个小事中,我得到了一点收获: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从此遇到任何困难我都不在害怕,多动脑,有耐心,就会取得成功。

 

    五年级:qhm02083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