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珍爱的礼物_500字

最珍爱的礼物_500字

2012-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两年前的时候,我看见别人在滑滑板,我也想要一个,我想对爷爷说,又不敢说,不对爷爷说是“怕爷爷嫌我只顾的玩滑板,而不好好学习”。就为这事,我日日想,夜夜想,还是没有勇气告诉爷爷。

  一连几天,下午放学我写好作业、吃过晚饭之后,就去和好朋友王珂玩,天黑后才回家。有一天下午放学,爷爷对我说:“你是不是很爱滑板?”我说:“是的,爷爷你是怎么知道的?”爷爷说:“我看你天天和王珂玩滑板,你决对很爱滑板!”我心里想:爷爷真厉害,一下子猜到我的心思了。

  爷爷对我说:“你去房间看一下”。我想:爷爷让我看什么呢?我迫不及待的打开房门,看到书桌旁边靠着一个七八十厘米长,红、黑、蓝相间的一个大哑铃形状的袋子。我两步并作一步的跑上前去,拉开拉链,看到了一个崭新的滑板,我高兴的叫起来:“哇,好漂亮的滑板!”它的轮子是白色的,踏板上面是黑色的底色,有一个橙红色的……

  爷爷说:“今天是你的生日,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你喜欢吗?”我说:“喜欢!爷爷,你真好!”

  我及不可待的拿起滑板,向外面走去,叫上我的好朋友王珂、刘霖冰一起玩滑板。

  滑板,是我最想要,最喜欢的礼物,也是我最珍爱的礼物。

 

    六年级:180410980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