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专家点评 > 人间真情_750字

人间真情_750字

2012-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疾风夹着密集的的雨点,让人难以抬头。我在图书馆里写作业见雨大了起来,便走了出来,心里不停的诅咒这该死的天气。忽然,一阵寒风袭来吹在我的脸上像针扎一样,与此同时,我听到了一阵金属碰撞声,我闻声望去,原来是一辆自行车倒了,压倒了一大片。

  这时,一位老爷爷把伞放在一旁,开始扶车,他可能是这个停车场的负责人吧。老爷爷吃力的扶起一辆电动车,密集的的雨点落在他的身上,落在他的脸上,就在老爷爷要扶第二辆自行车时,一位叔叔跑了过去,帮老爷爷扶起来那辆自行车,我看他们在说些什么,可惜我离得远,听不见。我看见又有一位叔叔投入到了扶车工作中去,过了一会,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了扶车工作中去,我也投入的到了扶车工作中去。密集的雨点落到我们身上,疾风吹在我们的脸上,一些叔叔的伞,都被吹翻了他们都顾不得拾一拾,头发湿了,雨水顺着他们的脸颊留了下来,模糊了双眼弄湿了衣衫,他们顾不得擦一擦,一群陌生人就这样聚在了一起。

  不一会,30多辆车又整齐地站成了一排,风雨似乎小了一些。当我们准备抽身离去拾,一位车主回来了,他感激的说﹕“谢谢,谢谢了”……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更加美好。

 

    陕西西安碑林区小雁塔小学六年级:杨道坤

  点评:时间、地点、人物清楚明确,事件叙述得清楚,结尾点题,升华主旨。

  希望小作者能够继续保持观察的能力,寻找美、发现美。其实生活中很多身边的小事,真实地去记录,自然会有打动人的魔力。
 

点评老师:张莹莹

向老师提问:在线报名
提出关于作文写作的相关问题,即有老师进行解答。

作文专项课:秋季课程
初高中作文提升专项课程,针对性为孩子作出指导。

教学理念:由易到难,深入浅出。喜欢同实际相结合,提高学生成绩的同时,把生活中的快乐带给他们。做学生的老师,先做与学生共同进步的伙伴。
                      >>查看详情

带着微笑出发(562字) 石头剪刀布(1549字)
爱——原来很简单(954字) 雨后的温暖在心间(628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