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i love 秋游_700字

i love 秋游_700字

2012-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十一”长假期间,爸爸带我和姐姐去了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

  我们先去了有“天下第一关”之称的——山海关。山海关的路非常难走。由于山海关的路是供古代作战时马匹使用的,所以也被叫做“马道”。一路上我们看到了许多古代着名将领的雕像。另外在天下第一关城楼南北侧还陈列着两尊“神威大将军铁炮”,我和姐姐还在上面照了像呢。

  吃过午饭,我们又坐车去了联峰山公园。它位于北戴河海滨风景区西部,因状似莲蓬,故又名莲蓬山。这里山峦俊秀,林深谷幽,多奇石怪洞,是历代领导人的避暑胜地。爸爸妈妈姐姐和我一路上参观了莲花石、观音寺、朱家坟、钟亭等许多名胜古迹,最后到达了最高点“望海亭”。站在这里可以饱览海滨风景区的全貌、眺望碧波大海,给人于心旷神怡之感。

  第二天,爸爸带我和姐姐去了新奥海底世界。那里的鱼可多了。有红鳍鲫、银龙鱼、红魔鬼、四带马夫鱼、淡水珍珠红、江豚、老人鱼、鲨鱼、海龟、企鹅、斑海豹、鳝蛇、小丑鱼等。其中最让我难忘得是“群鱼争食”。潜水员一手拿着个塑料筐,一手从筐里拿小鱼小虾来喂水中的动物。一条胖胖的巨石斑游了过来,潜水员从筐里拿出一条小鱼,巨石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吃掉了小鱼。可爱的江豚也来了,潜水员给了它一条小鱼,它吃掉之后,还摇头摆尾地讨要呢!潜水员用小鱼诱惑大鲨鱼,好让大家看清楚它,可是贪吃的大鲨鱼得到食物后就游走了,真扫兴!一只大海龟游了过来,潜水员叔叔给了它一条小鱼,大海龟慢吞吞地吃掉了小鱼,好似它是海洋的最老者,别人不敢和他抢似的。真是有趣极了!

  秦皇岛,你那奇丽的景色让人难以忘怀!你那悠久的历史让人回味无穷!悠悠中华,江山万里;锦绣如画,叹为观止!

 

    山西太原清徐县逸夫实验小学六年级:何奕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