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PK赛]关于秋游的作文:寻找秋天_500字

[PK赛]关于秋游的作文:寻找秋天_500字

2012-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的人喜欢暖和的春天,有的人喜欢炎热的夏天,有的人喜欢凉爽的秋天,还有的人喜欢寒冷的冬天。而我,却喜欢丰收的季节——秋天。

  记得那是上周的星期三,我们学校举行一次“寻找秋天”的活动。这个消息一传到我们班同学的耳朵里,个个都一蹦三尺高,都高兴得不得了。

  星期三的早上,我们乘着108的公交车到了一个非常令人陶醉的地方。终于到了,刚才正津津有味地睡觉的我突然起来了,一睁开眼睛,睡意顿时也没有了。

  一下车,一眼望去就是一望无际的田野,金黄的,像金子呈现在你的眼前。在田野的周围,有茂盛的大树,像一个个士兵,挺着身子守护着这迷人的田野。我突然发现前面不远的地方似乎有什么东西在闪着红光,十分耀眼。走近一看,啊,是一簇簇盛开的芭蕉花,芭蕉花又大又红,随着秋风不停地摆动,就像是一团团燃烧的火焰。充满力量。

  后来我还欣赏了清澈见底的小溪,那条小溪清得可以看见里面的石头,小草……还可以看见里面的小鱼在互相嬉戏、打闹……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现在已经是黄昏,该集合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啊,秋天,成熟的秋天,丰收的秋天,繁忙的秋天,金色的秋天,我爱你,更想留住你!

 


 

    五年级:幸福的微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