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PK赛]关于秋游的作文:橙黄橘绿时 _450字

[PK赛]关于秋游的作文:橙黄橘绿时 _450字

2012-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如今,“橙黄橘绿”的秋天已经到来。我们何尝不去饱览“一年好景”呢?

  来到果园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橘树。树上,一个个橘子三五成群地躲在绿叶后说着悄悄话。那个个橘子金黄灿烂,如同巴掌大小,看起来令人“口水飞流三千尺”。我情不自禁地摘下来一个。剥开皮,十几瓣橘肉抱成团,让人胃口大开。咬一口,呀,好甜!我赞不绝口。这让陪同游玩的果园主人脸上的皱纹笑成了一朵花。

  我们继续向前走。突然,我觉得脑袋被什么敲打了一下。抬头一看,原来是一串葡萄。这串葡萄颗粒饱满,紫色欲滴,仿佛是用水晶精雕细琢出来的。果园主人说,这就是“紫水晶”。

  放眼望去,一片橘绿橙黄;深深呼吸,一阵馨香扑鼻。这美景似乎让我觉得来到了仙境。妈妈说过,有了春天才有了秋天的收获。而现在,如果没有了果园主人的辛勤耕耘,就没有现在丰收的美丽景象。学习,人生更应是如此。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在这“橙黄橘绿时”,我不仅看到了美景,更明白了美景背后所蕴含的深刻道理。

 

 

 

 

 

 

 


 

    六年级:刘思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