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PK赛]关于秋游的作文:难忘的秋游_750字

[PK赛]关于秋游的作文:难忘的秋游_750字

2012-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一个很难忘的日子,因为今天要秋游了。

  因为今天要秋游,所以说我就在昨天晚上吧所有好吃的好玩的的放进了书包里。

  林老师讲完话以后,我们就开始分组了。我和兄弟韦景文、林泉荣、杨默勤还有林天睿一组。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登山旅程了。

  走在洽湖山的路上,我们看到了巍峨峻拔的高山(我们目的地的地点)有清澈见底的小溪,还有密密麻麻的竹林。我们的眼睛转来转去,都不知道要看哪里的景物了。

  我们终于费劲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来到了洽湖山的山顶。我们的目光看见了那一群群绵羊,正在在哪里吃草呢!“不管那些羊了,还是去铺牛皮纸吧!”林天睿说。韦景文拿出一张牛皮纸说:“大家赶快去捡一点柴火,等会柴火都被人给捡关了。”于是,我和林泉荣赶快放下书包,以风一样的速度去抢那些柴火,然后又以风的速度回到了牛皮纸上。

  我们把那些白米饭呀放到了林全荣的锅里。为了节省时间,我们把刚才所有的柴火都放到了火堆里。然后,韦景文就吩咐了任务:我和林泉荣去捡柴火,林天睿留在他的身边。任务开始了,我和林泉荣又得去那个鬼地方去捡柴火了。我们找来了塑料袋,把捡来的柴火都放入袋子了。我们捡了一大袋回来。

  韦景文又把那些柴放进了炉子里,不一会儿,白米饭熟了。我们把自己的薯片、果冻来当做饭菜。把白开水当做了汤。我们吃了吃那饭,“哇!这饭,这饭也太好吃了吧。”林天睿一会儿把饭放到自己的嘴里,一会儿又把薯片放到自己的嘴里,简直就是一个“超级大肥猫”呀!我们也像林天睿一样把薯片和白米饭放到自己嘴里。嗯,果然和好吃。

  到了活动时间了,我们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的水枪,准备玩打水仗。我和林泉荣一直躲,等林天睿多来的时候,我们就用水枪把它变成一个淋湿鬼。我们就用水枪准备,生怕有人过来把我们变成淋湿鬼。林天睿和韦景文过来了,我们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吧他们两个给变成了淋湿鬼。

  该走了,我仿佛觉得这是刚刚过去一秒钟。

 


 

    六年级:刘俊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