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PK赛]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家乡_500字

[PK赛]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家乡_500字

2012-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国庆长假期间,我抽空回到了我的家乡。家乡的景色真美啊!你若是不信,就让我给你介绍介绍吧。

  家乡的秋季饱含成熟的魅力,广阔的田野显示着大地的赤诚;金黄的落叶四处飞扬,竞相展示随风飘舞的轻盈舞姿,尤其是万山丛中的树木丛林黄绿相间,层次分明,把山川装扮得分外美丽,仿若仙境一般。便有诗人对秋情有独钟,吟诵到:“万美之中秋为最。”我独对家乡的秋天无比热爱。

  田野里,秋姑娘给高梁抹红了“脸蛋”,给玉米穿上了橘黄色的“裙子”,给稻谷穿上了金色的“西装”。一阵阵秋风吹来,稻谷连忙弯腰,像在给秋姑娘致谢。农民伯伯望着这丰收的果实脸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果园里,果子都成熟了,你看那红彤彤,沉甸甸的大苹果挂满了枝头,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像一群亲密的娃娃在说悄悄话。葡萄架上挂满了晶莹透亮的葡萄,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孩子们在那里嬉戏打闹,给果园增添了无限的乐趣。

  森林里,杨树叶像一片片金黄色的金蝴蝶,漫天飞舞。那火红的枫叶像一片片火海,令人陶醉。眼望天空,天空凝视着大地。蓝蓝的天空,淡淡的白云,给人无暇的遐想。秋天在和天空比眼力,看谁看的远,秋天看到了大海,看到了人们可以自由享受的美景。

  万美之中秋为最,我爱你——家乡的秋天!


 

    四年级:张志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