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熟悉的人作文 > [PK赛]关于最熟悉的人的作文:我的奶奶_400字

[PK赛]关于最熟悉的人的作文:我的奶奶_400字

2012-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奶奶,我爱您,就像老鼠爱大米……”听,我正美滋滋地哼着自编的歌谣——《我的奶奶》。走,随着我的歌声,来认识一下我的奶奶。

  奶奶现在已经有69岁了,一副金边眼镜后面,藏着一双慈祥的、炯炯有神的眼睛。她花白的头发,古铜色的脸,一双混浊的眼睛,额头上挂着几丝皱纹。

  有一次,我肚子饿了,发出咕咕声。奶奶听了,便去厨房煮东西给我吃。我坐在椅子上,等着奶奶拿东西给我吃。一会儿,奶奶端出了我喜爱的咸鸡蛋。于是,我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抬头便看见奶奶正看着我吃着。我说:“奶奶,你也来吃呀!很好吃呢!”可是,奶奶却说:“好吃就多吃点,奶奶不饿。”我听了,就一口把剩下的吃完了,殊不知,这是个美丽的谎言。直到现在,我才明白那是奶奶对我的爱。

  听,我又情不自禁地哼起我最爱唱的歌:“奶奶,我爱您,就像老鼠爱大米……”奶奶“扑哧”一声笑了。

 


 

    三年级:蔡翠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