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PK赛]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_700字

[PK赛]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_700字

2012-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到处是丰收的景象,充满了果实的香甜。秋天是五彩的季节,到处是成熟的色彩,充满了人们的欢笑。

  秋日的早晨,微风轻轻地歌唱着,送来了珍珠般的露珠;送来了秋日的凉爽,吸取了夏日的炎热;带来了青纱般的雾霭,擦去了酷暑的残迹。

  清晨,爸爸带着我,朝田野走去。路两旁的大树,脱下了夏装,换上了秋季的礼服,树上的叶子也由绿色变成了黄色。微风拂过,树叶从树枝上打着转儿飘落下来,好像千万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走过田间的小路,我们来到了田野的边上。这是一大片稻田,眼前是金黄色的稻穗,颗粒饱满,沉甸甸的,把稻杆都压弯了腰。远远望去,整个稻田就像是一张美丽的金色地毯。一阵秋风吹过,掀起阵阵稻浪,就像是金色大海中的波浪,一浪推着一浪,此起彼伏,蔚为壮观。

  在稻田旁边,一阵果香随风飘来,“好香啊!”我情不自禁地说。我和爸爸又向前走去,来到了一个大果园。果园里真是果实累累啊!瞧,在一棵棵矮小的梨树上,挂满了一个个金黄色的梨子,像一个个小葫芦,又像淘气的小娃娃。别看这些金黄色的梨大大的,很笨重,但是它们都很爱“玩”。有的梨在几片小树叶的遮挡下,躲在里面,好像在和人们玩捉迷藏;有的梨则挂在枝头上,一摇一摆,好像在笑嘻嘻地打秋千,让人一看就生爱慕之心。还有橘子树上可爱的橘子宝宝们,它们也由绿变黄,散发出阵阵幽香,使人神清气爽……

  有人说秋天是黄色的;有人说秋天是金色的;也有人说秋天的色彩是绿色的……可我认为秋天是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它把这些颜色送给了森林,送给了田野,送给了果园,让它们换了一身漂亮的新装!
  啊,秋天是缤纷迷人的,我喜爱秋天的颜色,更喜欢去秋天的野外游玩!


 

    五年级:陈宜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