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绝域(六)_1500字

绝域(六)_1500字

2012-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六章  雪舞残夕

  “你是谁?”柯筱枫走到那个人对面,问道。那个人看着柯筱枫说:“高阀少阀主高凌少!”“哦,是少阀主啊!”柯筱枫不屑的说道,随后柯筱枫盯住了高凌少的剑,淡淡地说:“魔剑邪灵…”高凌少说:“哼,你居然杀了我司徒伯父,今晚你别想活着从这里走出去!”柯筱枫说:“哦,是吗?”高凌少说:“来吧,在我的剑面前,从来没有一个人可以逃过。”

  说完,提着邪灵冲了过去,柯筱枫并没有将雪舞拔出鞘,只是一直用剑鞘防御着高凌少的攻击,高凌少也不是很笨,他用脚使劲向下一踩,身体飞到半空,用力向柯筱枫劈去,柯筱枫没有闪开,拿着剑朝上一挡。邪灵本身威力就很大,再加上高凌少高超的武功和半空向下的冲力,柯筱枫的剑和高凌少的剑一接触,柯筱枫的身体就往下一沉,“轰”的一声,柯筱枫脚下的地板上瞬间出现了一个洞,高凌少一个后空翻,稳稳的落在地上。

  “别那么婆婆妈妈,拔剑吧!”高凌少冲柯筱枫叫道。柯筱枫也意识到高凌少武功不低,柯筱枫左手把雪舞一转,右手一拔,把雪舞抽了出来,随即向高凌少冲了过去,高凌少用剑一挡,没想到柯筱枫却转身用脚踢了过去,高凌少一闪,躲过了柯筱枫这一脚,柯筱枫又拿剑刺了过去,高凌少往后撤了好几步,躲过了柯筱枫这一连串攻击。柯筱枫知道邪灵的威力虽然比雪舞大,但是速度却远远比不上雪舞,他正是利用了这一点,才可以将高凌少击退。高凌少马上也意识到这一点,他也开始主动进攻柯筱枫,柯筱枫也冲上去迎战。高凌少拿剑一刺,柯筱枫往旁边一躲,高凌少将剑锋一转,转而向柯筱枫的脖子斜劈下来,柯筱枫使雪舞一挡,一脚踢向高凌少的胸口,高凌少用左手手臂一挡,右手的邪灵一转,往后一撤,两人都后退了几步,紧接着两人又打在一起,两把剑如同幻影一样,快的根本看不清,只听见两把剑碰撞在一起发出的声音,柯筱枫和高凌少的内力瞬间都提升到了巅峰状态。突然,只见高凌少邪邪一笑,右手的邪灵猛地从黑色变成紫色,一股剑气从邪灵的剑身中发出,击到了柯筱枫的身上,柯筱枫猛地吐出一口鲜血,被击飞了出去,柯筱枫用雪舞往地上一刺,柯筱枫往后撤了好几米,停了下来,地上被雪舞划出一道长长的缝隙。

  柯筱枫一抬头,看着高凌少说:“卑鄙!”高凌少说:“这是邪灵的绝招—幻刃,你的实力在我之上,又拥有雪舞,所以必须对你使这招。”其实,要是在平常,柯筱枫是有能力抵挡住这一招的,只不过他刚才和司徒决明打时已经耗费了一部分体力,所以他才会被幻刃击中。柯筱枫站起身,闭着眼睛,对高凌少说:“我不想的,这是你逼我的!”高凌少说:“你最起码已经没有了一多半体力,我看你还能做什么挣扎!”

  柯筱枫猛一睁眼,手中雪舞瞬间由银色变得雪白,高凌少瞬间觉得身体四周很冷,寒气正侵入他的体内,柯筱枫的脚下的地已经结了一片冰,柯筱枫举起雪舞,无数的寒气围绕着他,“雪舞残夕!!”柯筱枫瞬间到了高凌少身边,柯筱枫围绕着高凌少转着圈,速度快的高凌少根本看不到他,他想动,却感觉自己好像被冰封了似的,只能感觉到身边的寒气和耳边柯筱枫“嗖嗖”跑动时带动的风声,高凌少正看着。突然,柯筱枫瞬间又回到了原地,所有的寒气也消失的一点也没有了。高凌少看着柯筱枫,笑了起来,说:“这就是你的雪舞残夕?不怎么样嘛,只不过就是帅点罢了。”柯筱枫也笑了起来,说:“哦,是吗?”说完,高凌少吐出一大口鲜血,全身从上到下爆裂出无数细长的伤口,并且每一个伤口都冒着寒气,高凌少往后一倒,靠着墙坐在了地上。

  高凌少看着柯筱枫说:“为什么会这样……”柯筱枫说:“雪舞残夕本来就是一出必杀的招式,而且招式又太狠,所以我不愿意用这一招,这要是我平常的体力,你早就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了。”高凌少说:“我输了,要杀要剐随你!”柯筱枫摇了摇头说:“算了,我也没有多余的体力了,记住今天,以后就希望你不要来找我报仇就行了。”高凌少笑了起来,说:“我知道你是柯筱枫,既然你不杀我,那我们做朋友好不好?”柯筱枫说:“做朋友,你不是还要杀我为司徒决明报仇吗?”高凌少说:“他做恶也够多了,虽然他很疼我,其实他死了我并不生气,要不是看在我爹的面子上,我才不会找你打架。”柯筱枫说:“那好吧,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敌人好,但是你现在这个样子…”高凌少说:“这个嘛,没多大事,休息一个多月就好了,再说一会父亲来了,看见我这样,我也有对他个交代,你快走吧,再见了!”柯筱枫说:“好吧,再见了!”说完,消失在漆黑的夜里……

    初三:苏含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