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假的世界,上天也在哀叹_650字

假的世界,上天也在哀叹_650字

2012-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说我们很单纯,我笑而不语。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懂得什么叫做单纯吗?说句玩笑话,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不知道你,但我现在绝对不是单纯的人。

  小时候没经历过风雨的我,总是幼稚的认为世界好丰富好精彩,这是我的第一印象、但却不是个长久的记忆,现在明白了,世界就像调色盘,任何人的心都是贪婪的,再怎么强悍的人也是有弱点的,总会一触即发,变了色。

  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对于城市中的人已经不算什么了。甚至为了自利可以伤害一个无辜的生命,在我心里、生命是短暂的、有限的,却是伟大的、明媚的,任何人都没有伤害生命的权力,哪怕是一直闷热天里的一只蚊子,也是生命的象征。很久以前,以为自己生活在城市里就比乡下人高等,现在想想,我连人家的百万分之一都比不上,不过是个自大狂罢了,人家能呼吸着纯净的空气,而我却生活在烟雾里;他们的夜里有着阴晴圆缺的月亮,而我的夜里只有一片望不尽的天空;我们有一身都不落的烟尘,他们却依旧纯洁!

  长辈们总说城市好,乡下的孩子们也想进城市,但在我眼中,那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想法,我想逃避,却必须面对,而幸福中的人们总是想更幸福、更美好。我苦笑,哪来的那么多幸福,存在于这世界已经是种极大的恩赐了,我再不敢要更多的了,足够了,我无力挣扎,世界这么大,我小小的一个庸俗之人算得了什么?

  到最后,我明白了幸福的简单,每天与朋友一起说笑、有着家人的呵护与关心,这就叫做幸福,简单永远比复杂要容易,虽然是平淡的日子,但我们的心始终感受着幸福的存在,不是吗?

    辽宁大连甘井子区大连市87中学初一:很久以前的故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