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开学第一课_650字

开学第一课_650字

2012-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丽无处不在,在我们身边。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充满了爱与美丽,在生活中,大家都是美的:最美乡村教师、最美司机、最美军人。他们都用自己的爱去维护下一代的希望与梦想。

  美,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创造的;最美司机,用生命最后的45秒撑起24人的一片蓝天。全城人送别一个人,一个人感动全地人美。这就是美,无止境的美。美,可以用青春岁月;美可以用生命,美,可以用爱,美,可以用友谊!最美同学,接连5年为残疾同学上下学作出帮助,这是友谊的美。最美医生,7年在大山里无回报为乡村老人治疗。这是爱的美。最美乡村教师,4年在大山里教导孩子们“每一个孩子都不笨”。这是青春岁月的美。最美司机,用生命为24位乘客撑起蓝天,这是生命的美,美在我们身旁,从不曾远去,只是我们缺少了发现美的眼睛。

  走进校园,看到同学们在校园里读书的身影与老师往返于教学楼与办公楼之间的身影,不觉的感受到这也是一种美。在街上,你有时也许会发现,有人在把自己手中的食品袋扔手垃圾箱的同时,也会将桶外的垃圾随手扔进去。在公交车上,有人给老人让座;走在校园里,有向老师问好的声音,这也是美。身边美好的事处处存在,只是我们缺乏对美的认识和理解。

  除夕之夜,当一家人聚在电视机前看春节联欢晚会的时候,春晚的工作人员们还在为带给更多人欢笑而忙碌着,他们也应该是美的拥有者。其实,生活中的美随处可见,只要我们用心去寻找、去体会,就会发现,原来,美就在我们身边。

  知要我们用心去观察,美就在我们的身边。其实,生活中的美随处可见,只要我们用心去寻找、去体会,就会发现,原来,美就在我们身边。

 

    六年级:贺龙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