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普通少女遇到黑月铁骑56_700字

普通少女遇到黑月铁骑56_700字

2012-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玫瑰花的葬礼

  “呃呃呃,好了好了,眼下最要紧的是找路。那啥,小力是吧,你看看有木有走错。”琉星赶紧打圆场。

  “去你的琉帽傻星!我才不是小诺那个白痴!”作者愤怒地穿越过来,拿起一瓶酱油扔向琉星。

  “啊对不起!他小时候把脑袋摔坏了!所以五音不全。”十月趁机讽刺琉星,并用力拍了拍琉星的头。

  “你才把脑袋摔坏了!”琉星不爽地回击了十月两下。

  “就是,琉星才木有把脑袋摔坏呢,他脑袋本来就是坏的!”贪狼在一旁偷笑。

  “齐潇洒!你!……”琉星抓狂。

  “好了你们别争了。”八号黑线,“我真怀疑当初你们是怎么打败K的。”

  “就是,小诺你看看到底是不是这个镇啊。”四月拿过小诺手中写了地址的纸条,看了看,

  只见上面写着:XX市傻瓜镇白痴村250号。

  四月震惊:这地名也太……

  “哎!你们过来看看!”廉贞在不远处招手,“这里有镇名!”

  大家马上跑过去,只见一块石头上刻着三个字:傻蛋镇

  李然狠狠地赏了小诺一个爆栗:“你怎么带的路!现在真成傻蛋了!”

  “嘛。”小诺一脸委屈。“人家是路痴你不知道么?”

  “呃,我忘了。”李然扶额,“你也有点路痴的自知之明好不。明知道自己是路痴还带路。”

  “又不是我想带路。”小诺咬手绢,指着那帮黑月。暗月。VV们说,“是他们逼我的。”

  “你说什么!”众人微笑,但是,很明显,这是典型的笑里藏刀。

  “好了好了现在找到路最要紧啊。”李然赶紧劝道。

  大家这才想起来到这里来是干嘛的了,于是很“大度”地一人赏了小诺一个爆栗之后,又踏上了…找路的路程。

  这时,忽然响起了音乐:伤不起啊真的伤不起,一群路痴就是伤不起…

 

    四川内江隆昌县隆昌县中心街小学六年级一班六年级:1003786115鄢桢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