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普通少女遇到黑月铁骑52_600字

普通少女遇到黑月铁骑52_600字

2012-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鞋们上一个50发成51了偶为了其它童鞋们这个写52ok?记得评呀偶好改进……

  李然的猫咪【中】

  很快,李然回来了。众人忙围过去,告诉李然打赌的事。李然听完,满头黑线:“我说你们啊,想象力太丰富了吧。一月啊,我又不是你,我怎么可能买那么多棒棒糖;二月哥,不是所有人都会像你一样抱着藏獒睡觉的;三月哥四月姐,用屁股想都知道我不会买扑克牌和鞭子啦;五月哥啊,我又不去打仗,买AK47干嘛?;六月姐,你自己去看看你房间,除了音箱还是音箱,你咋还想着音箱;七月哥,我穷得很,肿么可能有钱买蒙娜丽莎雕塑啊;八月姐,我承认我腹黑,但是我不是你这种天天买整人工具的类型;九月姐,我不是你,我买夜行服干嘛;十月哥,我看你是被九月姐天天缠着烤羊肉串烤怕了吧;沧月姐,你见过黑色绷带说;玄月哥啊,这世上有元素针卖么?要卖也是你去卖啊。你们啊你们,干嘛打这个赌啊,这不明显便宜王小诺么。”

  众月:“那你拿的到底是啥?”

  李然从身后拿出一只黑猫:“当当当当!就是它!很可爱吧!”

  众月石化ing,某诺狂笑:“哈哈哈!拿来吧!一人十万!一共一百二十万!”

  众月转过头,顺手指着某个房间:“去吧!都在里面!”

  小诺一边狂笑着一边走进房间,一会儿后,传出惨叫:“为毛是冥币!!!”

  众月得意:“我们说要给你一百二十万,可没说是真钱哦~”

  某诺画圈圈:“我鄙视你们!”

 

    四川内江隆昌县隆昌县中心街小学六年级一班六年级:1003786115鄢桢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