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三年级上册八单元作文:课间的校园真热闹_500字

人教版三年级上册八单元作文:课间的校园真热闹_500字

2012-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课了,同学们像一窝蜂似的涌到操场上,开展了各种各样的课间活动,宁静的校园顿时热闹非凡。同学们有的扳手腕,有的踢足球,还有的打排球……

  你听,操场的东南面传来了“加油”的喊声,原来是小容和不敏在扳手腕。他们一刻也不放松,过了一会儿,两人已经满头大汗了。小敏涨红了脸,脖子似乎也平时粗了一圈,他正在发力,想把小容的手扳倒。小容额上青筋暴起,眼看他快要支撑不住了。突然,小容猛地发力,把小敏的手扳倒在了桌子上。“小容赢了”他的啦啦队欢呼起来。

  操场的东面也很热闹,原来有的同学在跳长绳,跳的同学身轻如燕,旁边的同学数着:“五十一、五十二……”那长绳忽上忽下,像一条龙在上下飞舞,数数声一浪高过一浪。

  操场的西面更热闹,一些小同学在玩盲人摸象,“盲人”的两只手东摸摸,西摸摸,调皮的“小象”们有的拍拍“盲人”的头,有的拍拍“盲人”的屁股;还有的拉拉“盲人”的衣角,“盲人”被弄得晕头转向,一下子迷失了方向。突然,“盲人”喊道:“摸到了。”我忙跑过去看,发现他摸到了一根柱子,“小象”们被逗得笑疼了肚子。

  一阵清脆的铃声响了,大家急忙向教室涌去,热闹的校园顿时安静了下来。

 

    江苏无锡无锡五爱小学三年级:吴瑞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