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三年级上册八单元作文:一次难忘的跳绳比赛_650字

人教版三年级上册八单元作文:一次难忘的跳绳比赛_650字

2012-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下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我和好朋友秋秋来到孝感学院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跳绳比赛。

  我有一根2米长的跳绳,五颜六色的,上面还有麻花之类的花纹。跳绳是用塑料做的,所以非常轻。绳子两端有把手,并且把手上还有计数器。这根跳绳是我在一次表演中获得的,我希望今天它能给我带来好运。

  比赛前,我对自己说:“李子悦,加油!”第一轮比赛就要开始了,我的双手紧紧地握住了把手,我把跳绳放在身子的后方,双腿并拢。只听妈妈大声喊到:“一,二,跳!”我的双臂快速地旋转,跳绳在空中飞快地舞动着,耳边传来一阵阵悦耳的响声,还有妈妈的加油声。听到妈妈的鼓励,我越跳越快。一分钟很快就结束了,我跳了68个,秋秋跳了59个。我开心极了,第一轮比赛我胜利了,我要继续努力!稍稍休息后,第二轮比赛开始了,我们飞快地挥动着跳绳,又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突然,秋秋的发卡掉了,她只好弃权了。第二轮比赛我不战而胜。最紧张的第三轮决赛开始了,当我跳到第36个的时候,我感到心跳加速,腿又酸又胀,我想放弃了。但我想我不能半途而废,我咬咬牙坚持下来。我的速度变慢了,我盼望着一分钟快点结束。终于,比赛结束了,第三轮我跳了80个,秋秋跳了79个。第三轮比赛我又胜利了。秋秋不服气地说:“下周六我们再战一回!”我们击掌一言而定。

  虽然今天的跳绳比赛我取得了胜利,但我不能骄傲,我要多多练习,因为下周还有一场更激烈的比赛等着我呢!

  我喜欢跳绳,跳绳让我更健康更快乐!

 

    湖北孝感湖北省孝感市实验小学(原地区实三年级:李子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