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喜欢的小动物——金鱼_650字

我喜欢的小动物——金鱼_650字

2012-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小动物,在家中养了两条金鱼。这是一次上公园玩时我钓上来的,一条红色、另-条花白色,肚子和尾巴末端是白色的。金鱼是变异种,它变异后特点突出在:第一,脑袋上长着-对黑?拇笱郏坏诙??嵌亲犹乇鸫螅坏谌?闶翘?砂?耍??怯幸惶跸窨兹福??览龅拇笪舶停??奈舶捅《?该鳎?诙?鹄词?秩侨讼舶??/p>

  金鱼不那么怕人,也很贪吃。每当我走到鱼缸跟前,它就把嘴伸出水面,同时一个劲地摇头摆尾,似乎找我要吃的。金鱼是一种没有饱足感的动物,不能给食物太多,否则会撑死的,以前就有过被撑死的现象,每次只能少喂-点,一天喂两到三次就够了。冬天它很少吃食,活动量也会减少。

  金鱼活动规律没有白天和夜晚之分,只要水中环境适宜,它会不分昼夜地摇动着美丽的大尾巴和鳍,在水中不停的游动。它摆动右鳍,就会向右转,摆动左鳍就向左转。如果水中环璄很坏,它会伸出头来,张开嘴吐出泡泡,这时候就得给它换水,否则水中缺氧它会死掉的。

  金鱼也会生病,鱼儿不太爱游动,只是静静的浮着,有的鱼儿头上会长出白色的小颗粒,我有一个土方子,把鱼儿放入3%的盐水中泡上五分钟,再放回鱼缸里,要不了三五天,它就会痊愈恢复到生病前的样子,这时的金鱼又会回到高兴地、不分昼夜地、摇头摆尾的迎接一天又-天。

  我常常站在鱼缸前看着它,鱼儿不时摆动右鳍向右转,摆动左鳍向左转,它还会做游戏呢!张开嘴吐泡泡,一个、两个、三个…有时嘴中会发出吧嗒、吧嗒的声音。好像在向我问好又似在同我谈心呢!它成为了我的好朋友,我喜欢这对小朋友—可爱的小金鱼。

  2012年10月12日

 

    四年级:董亚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