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得我们的友谊_1000字

记得我们的友谊_1000字

2012-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来陪你一起度过……朋友的情谊啊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无论是好朋友,还是铁把子,都记得朋友最纯色的友谊,记得那些年朋友共同经历过的辛酸旧闻。朋友,如同知己一样,能深入的理解对方的心理。又如同亲人一样关心你,在你最困难的时候拉你一把。当你失败的时候鼓励你、支持你,劝你别放弃。而当你成功时,却从不想与你分享成功的喜悦,只是默默地为你加油,为你祝福。

  如果这样,那逝去的友谊岂不是很可惜么?

  假末,我又一次翻开那本N送我的《记得我们的友谊》。里面夹着一张微微发黄的照片,上面有我和N的一次合影。我们俩当时笑得很开心,那是我们我们小学毕业时拍的。后来,他把这张照片连同这本书送给了我。我们当时还天真的在小学门口发过誓:我们会永远记住我们的友谊。

  可天有不测风云,上帝注定要带走N。

  第二年秋天,一个周日下午,我们都碰巧在家,于是就约出来玩。我们边走边聊,一直走到河岸上。然后坐在河岸上看风景。

  只记得当时N听到有人在喊救命,N毫不犹豫的冲了出去。当我反应过来想大声喊N的时候,N已不见了影子。我跑到河边大声呼喊N的名字,可始终没有回应……

  N离开了我的生活,离开了这个世界。他伴随着我们之间美好的回忆飞向了天堂,上帝成功的带走了他。

  N离开了我,只留下了短暂的回忆。记得小学,我和N在一起上学的时候一起受苦受累,一起分享快乐。在那时,我们之间似乎没有什么阻碍,仿佛我们已经“合同为一家”了。现在,我真的很怀念我们在一起玩耍的日子,一起搞恶作剧而被老师罚站的日子。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真的希望时间能永远停留在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可是……

  妈妈见我在屋里很久都没出来,进来却发现我坐在地上,脸上已经泪流满面,手里拿着的照片已经被泪水打湿。妈妈小心翼翼的从一旁拍了我一下,我在猛然间惊醒。看见手里的照片已经被泪水弄湿了,急忙用袖子擦干泪水。妈妈看我这样,说:“别哭了,都已经过去了,假如N在天上看到你这样哭,他心里也不好受的……”

  N,我还记得有你这么一个朋友,并且我永远都记得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会好好珍惜你送给我的礼物,让我们的友谊到永远,实现我们的诺言——记得我们的友谊。

    山东莱芜莱城区寨里镇水北中学初三:张林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