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让梦想开花的一堂课_600字

让梦想开花的一堂课_600字

2012-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初一,每周一次的科技课总会给同学们带来惊喜。

  那是新学期开始的第一节科技课。每个人的心中都怀着一份小小的期待,上学期的航模、机器人课带给我的乐趣还记忆犹新,我也抱着一份小小的好奇与同学们有说有笑地下了楼。

  前来迎接我们的老师带领着我们向前走,越往前,心中那块神秘的面纱也逐渐隐退——我们要上的是无土栽培。

  到了教室,老师先给我们排好了组,分发了种植杯和标签,然后又给同学们讲了扦插的方法与种类,最后,我们便被“邀请”到了“科学种植园”。刚踏进门口,一股温暖的气流便扑面而来,驱走了寒冬时节的寒意。眼前是大片大片的绿色,同学们像“好奇宝宝”一样在绿色的海洋中窜来窜去,摸摸这株植物的枝干,又淘气地掐下一片叶子放在手心里仔细端详……老师及时地拯救了可怜的植物们,他组织着我们有序地排成一队向前参观,越往前走,惊叹声就此起彼伏。那些似乎可以直通云霄的高耸的树木,还有那些随着流水声欢快地抖动的树叶,哪些叫不上名字的奇花异草……每天埋在书本中的我们似乎来到了天堂一般,在绿色的植物王国种享受着难得的放松,短短的一圈走下了,同学们还意犹未尽地兴致地交谈着……这种感觉真奇妙!

  接着,我们又小心翼翼地种上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吊兰,把它们交给老师后便满心欢喜地下了课,真希望这样的科技课多上几次。

    初一:liduoduo199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