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说明书·月考分析说明_550字

说明书·月考分析说明_550字

2012-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场激烈的角逐已经结束,而在这次没有硝烟的斗争中,我名落孙山,似乎一切都如落叶般,飘零……

  “以下句中错误的是……”“少数民族人口超越四百万的是……”本来就是一个又一个清晰分明的黑体字,看着看着,总会变得模糊。这些题,总觉得与它似曾相识,却远隔千里。

  一个晚上的碾转反侧后,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来到学校。自己的心已经感觉到了不安,在一个上午的等待后,我进入了办公室,在不经意间很注意的问了一句:“成绩是多少?”“你的?还不如我呢!李浩天得意的强烈打击了我的自尊心之后,又告诉了我一个晴天霹雳——94分!在做物理的时候,我曾觉得那么简单啊!怎么……我的腿颤抖着,一下子变得软软的,挪一步也变得十分困难。

  接下来,我就像行尸走肉般过着我的生活,接受着一个又一个的打击。虽说在此之前,我已经做好了充足的抗打击准备,担当一切真正到来之前,却是那么手足无措。

  最后一节课,我终于将心理隐忍的,都毫无顾忌的哭出来了,宣泄着自己的悲哀。再次睁着眼看这个世界,感觉都变了样。我尝到了沉重的失败。也第一次尝到了一种不同于其它的东西——心的那种痛。

    山西太原清徐县清徐县城第二初级中学初二: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