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即将挥洒的汗水_600字

即将挥洒的汗水_600字

2012-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校运动会开幕

  陈暮的阳光斜射出了一束束精彩的光束,朝气与蓬勃丛生的今日,激昂的乐曲在吹响,汗水即将蓄势待发!
                                                                            ——题记

  序幕:激动的心

  没醒,眯着惺忪的睡眼,我的心早已砰砰直跳。一个新的开始,四年一度的校运会,开始了,真的开始了……

  早早到了学校,早自习后,便急急的下了楼梯,开始了开幕式方阵的练习。“一二一,一二一……——竞速时代,95最帅,花开不败,Wecanfly!”洪亮而整齐的声音响彻了天际,像一记惊雷响彻了云霄,一切,都开始了……

  激扬的乐曲,开幕式I’mcoming

  随着人流的移动,我们也在慢慢向开幕式推进。终于进入了操场,绿色的天地,活力的天地,还来不及感叹,早已被方阵带到了跑道上,开始了开幕式的巡回:“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95班,95班,一个活力的班级……”伴随着解说员的解说,我也将那一直藏在心中的话用最洪亮的声音喊了出来:“竞速时代,95最帅,花开不败,wecanfly!”当时是最激扬的时刻,最热血的时刻!

  结束之乐,又一个开始

  开幕式在欢笑中结束了。但这,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接下来的运动会,更是我们期盼已久的“重头戏”,又会有什么精彩的活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山西太原清徐县清徐县城第二初级中学初二: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