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自己回家_1000字

第一次自己回家_1000字

2012-10-19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有很多尝试。当然,也有许多的第一次。只是有的印象深刻,有的早已淡忘。下面我就来讲讲我印象深刻的第一次回家吧!

  那天,上完作文课已是夜黑风高。按照往常,爷爷会准时在楼下等我回家。可是今晚来时,爷爷却说我已经长大了,以后要自己独立做事,于是就叫我自己独自回家。一想到这,我不禁毛骨悚然。因为当时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胆小鬼。让你见笑了吧!

  虽然这样,我还是强忍着害怕,轻轻地走出教室,生怕惊动了那些阴暗里那些面目狰狞的妖魔鬼怪。这时面临我人生第一大难题是下楼梯。我踮起脚尖,小心翼翼地一小步一小步地往下走,走到了拐弯处,有些弯曲的树枝从护拦伸进来,我的心怦怦直跳,万分恐惧,生怕有蛇伸出来咬人。因为前天我在电视上看到有些蛇,是绿色的,躲在树上,趁人不备时,猛地伸过来咬人。一想到这里,我不仅满身大汗,就像棵小树在暴风雨中颤颤魏魏地抖动。我呆若木鸡站着,不敢往前走一步。过了许久,我才慢慢地往前走一小步,心想:如果再不走,会咬死的。我无耐,只好硬着头皮往下走。

  我心里像揣着一只兔子一样,蹦来跳去。我仍然悄无声息地走,心想:我走得那么小声,不会惊动蛇的。突然,一阵微风拂过,树叶发出丝丝的响声。胆小如鼠的我以为是蛇来了,大吃一惊。心想:走得这么小声蛇也会听到,算了,保住小命要紧。于是,我便连奔带跑地冲过去,飞快地跑下楼梯,嘴上还祈祷着:天灵灵、地灵灵,不要让蛇咬到我。也许真的是“上帝”保佑,我总算跑下了楼梯,长长地吁了口气,来到了大院中的小“森林”旁边。这里有很多参天大树,使得路旁遮天蔽日,里面黑乎乎一片,伸手不见五指,怪吓人的。

  我走进了小“森林”,左顾右盼,生怕漏了一处地方。这时,牛蛙“呱呱”地叫了几声,我吓得失魂落魄。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向前冲,一不小心拌倒了,立刻爬起来,忍着痛拼小命向前冲。终于冲出了着令我恐惧的小“森林”,到了运动场。

  那里灯火通明,有很多人在打篮球。我才大摇大摆地走了过去,到了楼下面的门口。我往后一看,附近有很多的老人在散步。我大喜过望,心想:真是天助我也,有人在。哈,机不可失。我飞快地按我家门铃,门开了。我立刻往上冲,每到一楼叫一声。以便不用摸灯灯自亮。

  到五楼啦!我兴高采烈想:太好了,到五楼了。只要再上两楼就到家了。于是,我飞快冲向前。终于,我回到了家。这一次自己回家的“任务”圆满完成了,像打了一场胜仗似的。

  原来自己回家没有那么难,这一次让我增长了勇气,面对黑夜不再害怕。

 

    四年级:wiaiaiaia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