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倒霉的运动会_800字

倒霉的运动会_800字

2012-10-19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窗前的晴天娃娃在强烈的日光中轻轻摇晃着,好像在自我赞赏着,我趴在窗台上,重复着昨天晚上的话:“天,我求你别下雨吧……”还合着双手,拜了几下。

  来到学校,太阳仍高高挂在天上(不在天上在哪?),我还以为它掉下去了呢……,幸好!(我无语……)

  我们班上的40个人的方块队向地下室走去,我们在地下室站好后,等待老师发出“冲锋令”。向四周望去,全是人头,再看看大家手上拿的东西,6年级的全是啦啦队手上的那些小团团,我们班是绿的、还有红的、蓝的、黄的、粉红的……其它年级的还有花、气球、网球拍、乒乓球拍、旗帜等一些道具。

  外面太阳高照着,地下室像一个“大蒸笼”,里面闷热极了。又由于老师的命令,一出教室后,就要把那些小团套在手上,大家手心都出汗了,小团上的颜料全部都脱在了手上,还带着一股臭味。好不容易,老师让我们走出了那个“大蒸笼”。

  该检阅我们了,我们大声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有几个声音掺杂在里面:“好好学习,天天上网!”我们忍住笑声,走到了操场中间,主席台上的校长发话了:“我们迎来了我校第26届运动会……”,接下来是运动员代表发言,再是裁判代表发言,家长代表、老师代表,然后由大队干部宣布运动会目的、校风、班风、学生文化、家长文化、运动文化、老师文化……(为了节约纸张,省略下面的“东拉西扯”内容)我们每等说完了一个,就举起道具,发出“嗅”的声音。当老师说运动会开始时,大家热烈地拍巴掌,我们都在心里说:“终于完了……”

  回到座位上,伸出手---绿的,中毒了!!汗水如泉涌,我有些后悔早上的那些话不应该说,谁知,真正让人发昏的还在后面……

 

    四年级:刘鹭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