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故乡_55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550字

2012-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间二十年了,我也离开家乡二十年了真是“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今天我怀着一颗思念家乡的心来到自己的家乡,我的家乡有一个学校,我们的学校就像一个大花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

  我们走进教室,只见窗口那里不断地滚进浓雾,教室里简直就像一个大蒸笼。

  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给学校满园春色,春天给我们欢乐和希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

  校园里有迷人的四季:桃红柳绿的春天,花繁叶茂的夏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昔日四座破烂的校舍不翼而飞,崭新的教室和会议室屹立在屏障似的围墙里面,小巧玲珑的传达室守卫在大门西侧。

  在学校的中院有一个菱形的金鱼池,里面有许多红色的小金鱼,它们在清清的水里追逐着、嬉戏着。

  我们的山真是露出云层的群山似岛屿般一簇簇一抹抹的悬浮着。

  周围的大山像一幅五颜六色的花布。

  山浪峰涛,层层叠叠。

  大山黑苍苍没边没沿,刀削斧砍般的崖头顶天立地。

  起伏的黄土山头,真像一片大洪水的波涛。

  龙山头,像一座大墓似的耸立在夜色中。

  峡江两岸的山直起直落,高得让人头晕。

  幽幽的深谷显的骇人的清静和阴冷。

  山沟被雪填平了,和山背一样高,成了一片片平平的雪铺的大广场。

  晨曦初照,而山像含羞的少女,若隐若现,日落西山,余光横照。

  家乡的变化真大高楼大厦一栋比一栋高街上的人来来往往川流不息,灯光闪烁。二十年家乡真的变了。

    五年级:191346611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