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家乡_350字

二十年后回家乡_350字

2012-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二十年后我驾驶着飞船,从加拿大回到我朝思暮想的家乡——沥林。

  昔日的家乡,如今变成什么样了,透过玻璃,我寻找着家乡的踪迹,可眼前的一切让我目瞪口呆,这里没有汽车,没有拥挤的人群,只有一片浓绿。一眼望出,一大片丛林,小鸟在枝头歌唱。

  突然,“咕咚”一声,我眼前一黑,什么也不知道了。当我睁开双眼时,眼前又呈现一派繁华街市:大街上没有源源不断的车流,只有行人在说笑。更奇怪的是,半空中有许多“不明飞行物体”在盘旋。正当我茫然之际,有人拍了拍我的后背,我回头一看,“啊”,是邓沛宜,我热泪盈眶的抱住了她。

  我缓过来,说:“家乡的变化真大呀”。“是啊,现在为了避免发生车祸,科学家发明了可以在空中飞的汽车,要是车撞在一起就会自动弹开。”邓沛宜说。

  我越听越着迷,二十年,家乡居然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呀。希望再过二十年,我的家乡会更加富裕,更加美丽。

 

    五年级:杨韵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