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看图作文 > 一张难忘的照片_35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_350字

2012-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天气晴朗,火红的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大地吹来阵阵微风,草儿们随风摆动,仿佛在快乐地晨练呢。

  小明趁着这个大好时光,也拿着照相机来到农民公园。

  转眼间,到了中午。天上的太阳放射出刺眼的光,地面上像放了一个大火炉,游客们不禁纷纷议论起来:“怎么这么热呀!”

  小明看到了有个小孩玩累了,坐在大树下休息。他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香蕉,结果,甜甜的香蕉进了肚子,香蕉皮却被扔在前面不远的地方。不一会儿,只听见“哎呦”一声,扔香蕉皮的那个小孩摔在了地上。他说:“谁扔的香蕉皮,这么不讲公德……”小明看见了,快速按了一下“快门”,把这个镜头给拍了下来,准备带回学校让同学们“欣赏”。

  第二天来到学校,同学们看过镜头,无不捧腹大笑。你看,小军和小红把眼泪都笑出来了。

 

    江苏南通如皋市九华马桥小学五(2)班五年级:陆保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