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分钟有多久?_500字

一分钟有多久?_500字

2012-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分钟有多久?小敏不知道,她问大哥莫智,莫智说:“一分钟就是你数60个公园的时间。”

  “哦,一分钟就是数60个公园的时间呀!”小敏知道了,她准备去肖露家。肖露是小敏的同学,她们很要好,她们与李欣是一组的,她是其中的一个成员。

  小敏问肖露:“一分钟有多久,你知道吗?”肖露回答:“嗯,一分钟应该就是你数60个红领巾的时间吧!”

  “哦,一分钟原来就是数60个红领巾的时间呀,我知道了!”

  小敏走出了肖露家,她心想:咦,怎么和哥哥说的不一样?会不会肖露说谎?不,不可能,肖露是我最好的朋友呀,她怎么会骗我呢?可莫智是我的哥哥呀,他怎么会骗我呢?

  小敏决定去找李欣。在路上,小敏一直都在想这个问题。李欣的家到了,小敏把自己的猜想与哥哥和肖露的答案都告诉了李欣,李欣说:“这个问题有很多的答案,因为这个问题的答案是60秒。可以说成60只猫、60个板凳、60条绳子、60个人……,所以,你的哥哥和肖露都没有骗你!”

  “哈,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是肖露或是哥哥骗我呢!”小敏说道。

  小敏回家后,告诉了爸妈自己的猜想、哥哥的回答、肖露的回答与李欣的回答,说:“爸妈,你们还不让我与李欣玩儿呢!”

 

    五年级:贺驿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