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芦荟的回报_500字

芦荟的回报_500字

2012-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就在花盆里种上了芦荟。它的叶子长长的,厚厚的,两边还长有小刺。据说它对皮肤有着很好的保养作用,特别是对皮肤的伤口有着神奇的愈合效果。每当我身上那里有小伤口时,妈妈总会摘下一片芦荟给我涂抹。说也奇怪,皮肤上的伤口没过几天就愈合了。

  由于芦荟长得很快,没多久总会有小芦芽从土里钻出来。后来越来越多,挨挨挤挤的,一个盆挤不下了。我和妈妈把它们重新栽种了一下,分为两个盘。它们长得更绿了。

  有一次,邻居阿姨不小心摔了一跤,膝盖皮破了。妈妈知道后,连忙送去一瓣芦荟。阿姨很是感激。没过多久,阿姨的伤口就愈合了。

  寒来暑往,年复一年,又到了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我家阳台上的芦荟,在春风的吹拂下,越长越大,越长越壮,像两位士兵守护着我家阳台。今年的芦荟真奇怪,长出了一根像小棒似的柄,长的一根有60多厘米,短的一根也有50多厘米。柄的上端长有一个个像红辣椒似的小花苞,而且一个一个地往上叠。那些花苞足足有20厘米长,下面的小花苞将在这几天很快要开了。

  以前我从来没见过芦荟开花,今年第一次看见。真让我万分高兴。听妈妈说芦荟很少开花,想那一定是芦荟对我们精心培育的回报。

 

    云南玉溪聂耳小学五年级:陈子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