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万圣节作文 >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我的万圣节_550字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我的万圣节_550字

2012-10-19 来源:作文网整合

  今天,我早早的就已经穿好衣服,带上恐怖的面具准备向阳光棕榈园出发了。

  到了阳光棕榈园,我十分焦急的左顾右盼,希望找到我们班的同班同学。为什么我要找我们班的同班同学呢?因为我们1点钟要在刘老师家开一个大型的会议,主题为:万圣节。我对这里的路况不熟,很容易就会走丢的。还好,我在命运之神的帮助下,我找到了我的同学,王浩爵。在王浩爵的带领之下,我终于走出得犹如迷宫的阳光棕榈园,来到了会议场:刘老师家。

  会议已经开始了,大家交头接耳的讨论着万圣节的起源,就在我们谈得高兴时,柳熙国手里拿的骷髅突然发出“啊!”的一声尖叫,把我们吓得半死不活,而柳熙国却在哪里哈哈的尖笑,我在想:难道他真的想把我们活活吓死么!

  接下来大家疑神疑鬼的将灯关了,窗帘也全部拉上。就让我们在黯淡无光的黑暗房间里听他们讲鬼故事。他们讲得惟妙惟肖,还根据不同的情况作不同的动作,我们仿佛已经融入其中,变成了受害者……

  讲完了鬼故事,我们又尝到了魔术的新奇。大家轮番表演着新奇的魔术,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就是三只手了,让你感觉仿佛一只手临空飘起,向你飘来,使你不自觉地毛骨悚然……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我回家的时间到了。我只有依依不舍的将这件事融入我的茫茫脑海里,慢慢的回忆、品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