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尊重的作文 > 感谢你们,让我懂得尊重_550字

感谢你们,让我懂得尊重_550字

2012-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谢你们——爱我的人们。是你们让我懂的尊重,也让我懂得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还记得吗?那年夏天在水里嬉戏的你们。你们自由自在,你们无忧无虑;你们很快乐。就连天上的云、地上的石头也跟着你们一起笑、一起快乐。是你们用那颗热情无比的心融化了它们,融化了它们寂寞的心灵。却因为有个人的冷漠打破了天真无邪的场面。

  以前的她淘气、做事不带大脑、随心所欲……为此,她爸妈不少说她。可她呢,左耳听右耳出,全当耳边风。天塌下来都不关她事。

  她一个人坐在上面,戴着耳机听歌,看着那些在下面玩得那么开心的人就觉得很可笑,还觉得人家很傻,无时无刻都向别人投去鄙视的眼神,甚至发声大笑。完全不顾他人的感受,而他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忍受。人都是有底线的,因为他们是人不是机器。终于一位哥哥上来对着她讲了许久。那位哥哥说完,她早已泪流满面,顿时不知所措。当那位哥哥转身要走时,她对着他说:“谢谢,谢谢你让我学会尊重。说完,那位哥哥嘴角边露出一丝笑容。什么也没说就走了。接着,她面对着下面那些人说,也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你们的忍受也伤我感受到了尊重。

  知道吗?那个她就是我,以前的我,希望大家以此为鉴。一定要尊重别人,别人才会尊重你。

    贵州贵阳乌当区贵阳市乌当区第二中学初一:陈佳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