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生活在平凡中——一只雄鹰的自述_550字

我生活在平凡中——一只雄鹰的自述_550字

2012-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雄鹰,我四处为家,人们说是雄鹰就会飞翔,可我偏偏是一只折了翅的雏鹰。

  我平凡吗?

  从小,我就羡慕那些可以是展翅飞翔的雄鹰,它们有坚硬的翅膀,强大的身体,漂亮的羽毛,锋利的爪子。我什么时候能像它们一样呢?我经常这样自言自语的问自己,直到有一天,妈妈说要带我们练习飞翔,我高兴的不得了,就跟着妈妈一起飞,我站在妈妈的背上,飞过了乡村,“嘿!看看那些苯鸡苯鸭,你们会飞吗?”我轻蔑的笑道;飞过了海洋,飞过了森林,我认为自己已经够高了,但抬头望望天空,白云在我头上悠闲得走着,我很生气,恨自己为什么断了翅膀,后来我发奋要“一飞冲天”,于是每天练习比别人长几倍,最后,我终于可以自己飞了。于是我认为自己自命不凡。

  不,我是平凡的。

  在经过数月后,我飞到了离家很远的地方,我站在一座房顶上,看这那些不会飞的,我看着就发笑的人,我的心里很高兴,但突然出来一个人吸引了我的视线,那是一个缺了双腿的人,他拄着双拐熟练的走着,我惊呆了!一个失去双腿的人能行动自如,是何等困难,而他却看上去像正常人一样,于是我感到自己在这样的群体中知识一颗平凡的星星,我认识到自己的平凡。

  其实,每个人的生活都是平凡的,就像我一样,只是自命不凡罢了。虽然我明白了这个道理,但我还是希望有不平凡的事出现我的生活里,纵使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

 

    广东汕尾陆丰市兴文小学六年级:227816056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