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书香伴我行_600字

书香伴我行_600字

2012-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就像一把钥匙,为我们打开知识的大门;书,就像一个指南针,给我们指引通向知识的道路;书,就像一只小船,带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

  读书,已成为我生命中必不可缺的部分。离开了书,就好似鱼儿离开了水;离开了书,就好似太阳失去了光芒;离开了书,就好似小鸟没有了翅膀……我热爱读书,因为它陶治了我的情操,提高了我的道德品质。

  清晨,睁开朦胧的双眼,让我们轻轻地捧起一本《假如给我光明》,细细品味。让我们懂得了光明是多么重要,拥有视力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但同时,我们也会为海伦·凯勒的身世而感到悲伤,为她难过,为她落泪!!!

  晌午,当太阳公公爬上我们头顶时,再让我们小心地拿起一本《草原》,慢慢品读。让我们领略草原的风光,了解那边的各种习俗。让我们凝望着那些牛,那些羊,那些马和草原上点缀着的毡包。

  夜晚,当我们要进入甜美的梦乡时,我们再慢慢地捧着一本《绿山墙的安妮》,仔细阅读。让我们与安妮一起进入奇妙的想象的世界,一起在“闪光的湖”边嬉戏玩耍,在“欢乐的雪白之路”上散步,在“闹鬼的林子”里冒险。与安妮度过美好时光,在安妮的想象中缓缓入睡……

  读书让我明白了什么叫生活,让我明白了什么叫享受,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友谊,也让我明白了什么叫智慧!!!!!!在书桌前,捧起一本书,书香袅袅,书韵悠悠,让我在一缕缕书的清香中走过人生的道路!!!

 

    六年级:连佳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