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冷了的刀削面_750字

冷了的刀削面_750字

2012-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的上午,太阳似乎还没有睡够,懒洋洋地躲在云床上不肯出来,不一会,漫天的乌云便遮住了太阳。没过多久,雷公不知被什么激怒了,一声声吼叫便惹哭了天上的云朵。经过风姐姐的安慰,雨滴逐渐变成了雨丝,雨停了。空气里却变得异常潮湿和闷热,闷得有点让人心烦。

  我上完补习班的课,便来到一家小小的餐馆吃饭,点了一碗刀削面。不一会儿,面端上来了,我挑起面块往嘴里送,嘴刚一碰到面块,便被烫着了。我哎哟轻呼了一声,不好意的往四周看了看,看没人注意我,就一边假装看四周的风景一边等着刀削面冷却。

  不远处是一个菜市场,我看到有一个提着一篮子菜的白发老奶奶正准备走下楼梯离开菜市场,她的身前走着一个十几岁的大哥哥。突然,老奶奶脚一扭,不知是踩着什么东西了还是梯子因为下雨有点滑,滑倒了。篮子里的菜全都摔了出来,老奶奶因此又撞到了她前面的大哥哥。而那位大哥哥因为突如其来地一撞,也几个呛啷,摔倒在梯子上。

  我看到这一幕,心里忐忑不安的想:老奶奶和大哥哥没事吧?那个大哥哥起来,会不会怪老奶奶呢?老奶奶会不会向大哥哥说道歉呢?我正想着,就站了起来,想上去把两个人扶起来。没想到那个大哥哥站起来后往后面看,见是一位老奶奶摔倒了,刚要发的火马上就灭了,还急忙走上前去,把老奶奶扶了起来。并焦急地问老奶奶:“奶奶,您没事吧?磕着哪儿了没有?”

  当确认老奶奶没事后,我以为大哥哥便会去办自己的事了,没想到大哥哥却留下来,帮老奶奶把掉在地上的菜一一捡了起来。天已经有点凉了,我看见大哥哥的额头却沁出了细密的汗珠。最后,提着菜篮子,扶着老奶奶的大哥哥,慢慢消失在我的视野里。

  这时,我才想起我的刀削面还没吃呢,我开始吃我的刀削面了。这时,吃到嘴里面的刀削面是冷的,可不知为何心里却非常温暖……

 

    四川攀枝花2小六年级:雷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