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月有奖征文:我为强大的祖国而歌唱_800字

十月有奖征文:我为强大的祖国而歌唱_800字

2012-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都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十三亿中华儿女有一个共同的母亲,他的名字叫中国。母亲用她甘甜的乳汁哺育着十三亿中华儿女,十三亿中华儿女和母亲共风雨,共命运,并谱写了一曲曲史诗一般的赞歌。

  有强大的祖国做后盾,十三亿中华儿女又福了,中国人的国际地位越来越高,在世界舞台上有一席之地,中国人勇争第一,敢于吃苦,大胆创新,军事、科技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响当当的成就。

  十三亿中华儿女一条心,勇闯难关,克服一切困难,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没有击垮中国人,那浩浩荡荡的救援大军,十三亿人民的爱心像潮水般涌向四川,全国各地通往灾区的道路全部免费通行,救援物资以最快的速度抵达灾区,灾民的生活得到了保障,党中央国务院很关心灾区灾民,温家宝总理与灾民们一起吃土豆,这是一个伟大的国度,四川人民是不幸的,但也是万幸的,有强大的祖国做后盾,今天的四川依然美丽。

  伟大的2008年8月8日,这是一个历史铭记的时刻,北京奥运会拉开序幕,北京奥运会开得非常成功,得到了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的称赞,中国人的体育事业更上一个台阶。中国人在国际上的地位更上一层台阶;青藏铁路的通车给世界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那些曾经很牛的所谓超级大国对中国也是刮目相看;神州五号,神舟六号升天在次证明了中国人的实力,中国人太空漫步已经成为现实,有强大的祖国做后盾,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我为祖国而歌唱,我为祖国而自豪,我为身为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生长在一个强大的国家,我们是幸福的,今天我们能安安心心的学习,父母能安安心心的做生意,这是拖祖国母亲的福,在亚洲,中国是一方净土,没有硝烟,没有战争,就在我们身边不远的地方,阿富汗人民,利比亚人民、伊拉克人民,他们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们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他们随时会成为战争的牺牲品,他们的家园随时被毁,生命得不到保障。

  有一个强大的祖国真好,我为祖国而歌唱,歌唱你的伟大,歌唱你的强大,歌唱今天的幸福生活,歌唱东方巨龙的腾飞!

 

    初二:潘磊只爱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