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蚊子的日记_800字

蚊子的日记_800字

2012-10-18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Hello!My name is MiNi。”我是一只花蚊子,别看我小,我的威力可大了,哪个人要是被我咬上一口啊,就会痒上一个星期呢!下面来看看我刺激而又惊险的生活吧:

  片断1

  好几天没吃东西了,我都快饿晕了。突然我发现了一群白白胖胖的小孩,我可高兴了,可以饱餐一顿了。我找准目标,一下子冲上去,大口大口地吸着美味的“饮料”,正在美餐时不知从哪儿跳出一只青蛙来,“蛙”视眈眈地看着我,我动都不动,害怕地望着青蛙,觉得末日来了,突然,一个小朋友提议:“我们捉青蛙吧!”我一阵狂喜,真是“天助我也”。青蛙转身跳入水稻田里去了,不一会儿孩子们就把青蛙捉住了,青蛙一直瞪着我,好像在说:“等我再见到你的时候,非把你嚼个稀巴烂不可!”我“嘻嘻”一笑,心想:你估计没有下一次喽!正在我得意忘形的时候,又有一只红蜻蜓在盯着我,可我一点也不怕,因为红蜻蜓的后面正有几个小男孩举着网子。真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不一会儿红蜻蜓就落入“法网”了。嘻嘻!!!

  片断2

  今天我饱餐过后,趴在窗户上观赏外面的风景。一阵阴风向我袭来,“啊,苍蝇拍!”我一声尖叫,连忙把身子一缩。幸好苍蝇拍的孔比我的身子大,侥幸逃过,不然我就得躺在血泊中了。我暗暗自喜,苍蝇拍的脸涨得通红,气呼呼地说:“算你狠,我把电哥哥叫来,看它不电死你!”“好,看你这个样,你的那个电哥哥也好不到哪儿去,我就在这儿等着它!”一会儿,苍蝇拍把它的哥哥电蚊拍请来了,电蚊拍“咝咝”地放着电,正当打向我的危急时刻,没电啦!我喜笑颜开,笑得前仰后合,边笑边说:“这就是你的电哥哥啊,关键时刻掉链子!哈哈!哈哈哈!!”电蚊拍和苍蝇拍都被气了个半死,垂头丧气地走了。

  这就是我刺激而又惊险的生活。

  点评:为什么选“蚊子”而不是“蜜蜂”呢?因为“蚊子”有写头,更“另类”,好“独特”,反传统,有意思。真的“反传统”呀,神马“青蛙、蜻蜓、苍蝇拍、电蚊拍”,统统都是浮云。有意思的文字,人家才喜欢看。

    初一:王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