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便当八_1500字

便当八_1500字

2012-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终还是我输了,没想到着莪还是和以前一样怎么强,每次跟她玩都输了。没办法了,只有去履行着莪那个要求了。

  其实着莪的要求只是要一套乌田高中的校服,是我高中的校服。我不知道着莪为什么要我高中的校服,可能是因为看我在学校怎么样吧。我想着莪不会看我而特地跑到别的学校去,虽然我不懂着莪干什么,但是有一点我是确定的那就是没有好事。

  这件事如果拜托一位女生肯定会被当成变态的,一个男生要女生制服干什么,此刻我只好拜托白粉白粉也答应了。

  白粉从纸袋里拿出乌田高中的制服。着莪要我拜托白粉拿来的……没错,就是她的备用制服。我有点失礼地试着摊开上衣

  “白粉,你应该是穿比较大件的吧?所以应该没问题……穿起来可能会有点紧,不过看来连我都能穿……”

  就在这个瞬间,白粉的嘴角突然露出下流的笑容,然后转头看往我的反方向以非常细微的音量喃喃自语。

  “……嘿嘿嘿,果然是佐藤同学要穿的啊,这样佐藤……斋藤就能按照我的计划成为『受』了……”

  “不是我要穿啦,是有人拜托我弄套制服。”我看白粉准是误会了,我虽然很想解释。但是,白粉的想象力已经占据她的脑子了

  “为了解决最近频频发生的女高中生袭击事件,肌肉刑警与伙伴斋藤决定进行诱饵作战!虽然犯人对扮成女高中生的斋藤伸出魔爪,肌肉刑警却因为某些事情没有现身拯救斋藤!这时【佐藤】。”

  我赶紧堵住她的嘴,不然又要说一些关于bl的话题。

  当着莪穿着我校的校服在悠哉游哉的走的时候,我问着莪:“你来我学校干什么?”

  “我来你学校当然是找“寒冰魔女”。”着莪笑着回答。

  “来找学姐?难道你也成为了狼?”

  “当然啦,而且还是有称号的狼。”(有称号的狼为杰出的狼,根据狼的特色而给狼的称号)

  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着莪那家伙会有称号,但是不管怎么样在半价的超市上只有抢到便当就比称号还好。着莪跟着我找到了半价同好会,那家伙兴奋的打开门,里面坐的是白粉在写她的小说。看到一个妹纸着莪就摆出想吃她的样子。瞬间就到白粉在她的身体里揉来揉去,(好吧我邪恶了,其实也没什么也就是按摩)突然触到白粉的胸部。那家伙看到白粉好玩就这样了。学姐问我:“佐藤,她是谁?”

  “她是我堂姐,从外国回来的……”

  “她平常都这个样子吗?”学姐问

  “不,我也不知道……”此时的我不知道怎么跟学姐回答。突然白粉接到一通电话趁这机会逃出了着莪的魔爪。

  “话说回来着莪你的称号是什么?我怎么不知道?”

  “女孩子有许多秘密的,但是告诉你也无所谓。我就是“湖之丽人””

  ““湖之丽人”吗,这真的是令人惊讶,想不到你堂姐就是“湖之丽人”学姐说着,虽然我不太懂这些,但我想这有着称号一定也是厉害的狼。着莪发现了笔记本电脑,那是白粉的。突然,着莪就动白粉的笔记本,我试着劝着莪,但是还是没用。

  “快看,她写的小说。”

  我和学姐过来看了上面写着

  [肌肉刑警]

  【在都市连接发生的女子高中生连环杀人事件,新人刑警斋藤穿上有点紧的高中生校服潜入了敌人的秘密基地。但是,斋藤的变装被犯人光头看穿了】

  “斋藤?光头?”我觉得这次好熟啊,好像在哪听过。

  “好了,这里就由“寒冰魔女”读一下。”着莪说着

  “等……等下,我不是女子高中生。我知道,我一直在等你过来啊。等一下啊,啊!什么嘛,是第一次吗?……”学姐居然怎么感情的说了出来。

  “佐藤,现在流行这个吗?”学姐问。

  这下我知道白粉为什么要到超市里写小说了,听了这些我终于知道了。

    初三:吴泽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