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终于成了初中生_600字

我终于成了初中生_600字

2012-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2012年9月2日,我正式成为了一名初中生。踏进新学校,心中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激动。走进新班级,看见了许多新同学。开学第一天,几乎都没有上课,大家都在互相认识,结交新朋友。

  邹韬奋先生曾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友谊是天地间最可贵的东西,深挚的友谊是人生最大的一种安慰。”是啊,所以,我们要珍视新友谊、结交新朋友。

  进入初中之后,会有许多老师进入我们的学习生活中。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语文老师了——因为他和蔼可亲,平易近人。老师脸上亲切友好的笑容,常让人觉得我们之间好像没有了师生之分,就像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一样。当然我也不是说我讨厌哪个老师。我多么希望其它的老师多笑一些,笑还能延年益寿,如此说来,何乐而不为呢!

  自我理解——学习,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苦乐交织的。因为学习是一个探究和发现的过程,需要克服困难、刻苦努力。也正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断的发现自身的潜能,获得一种不断超越自己的快乐!

  当我们从学习中逐渐了解世界奥秘的时候,当我们的好奇心在学习中获得满足的时候,当我们通过学习发现自身的潜能的时候,学习的快乐就洋溢在我们的心中。

  参天大树的起点是一粒小小的种子,万丈高楼的起点是一块普通的基石。七年级,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的起点。从这个起点开始,我们将在新的校园里学习,认识新的老师和同学,用自己的双手共同建设自己的新集体。

  一切都是崭新的,珍惜我们的新起点吧!

  加油加油加油!!!

    初一:王宝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