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野炊_550字

有趣的野炊_550字

2012-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来到洋口实践基地的第二天,我们迎着阵阵海风,在老师的带领下来海滩野炊——烤红薯。

  虽然路很远,但同学们一点儿都不在乎。大家一手领着沉甸甸的红薯,一手提着零食,一路欢声笑语!瞧,有的同学正津津有味的谈论着宿舍里的趣事;有的实在忍不住了,干脆啃起了硬生生的红薯,一大口一大口,狼吞虎咽,惹得大家哭笑不得;还有的把路边的易拉罐当球踢,踢得“咚咚”只响,结果却被远在前面的“千里眼”(班主任)察觉了,遭到了一阵严厉的批评……

  一到海边,同学们欢呼雀跃,宁静的沙滩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我立刻与沈晓敏、程灵力、杨建宇等人组成了一个小团队,热化朝天的忙碌起来。组里几个力气大的男生搬来几块大石头垒起了一个简易灶。顾卫东则主动请缨要去拾柴火,别看他人小,跑起来可灵活着呢!干柴有了,这点火又成了问题。打火机燃气的微弱火苗不久被风吹熄了,真是“开门不利”。我们干脆一屁股坐在石头上看着打火机愣愣的出神,一个个像焉了的茄子。哎,都怪我们在家缺乏训练……

  这时,周老师走过来,看见我们垂头丧气的样子,立刻拿起打火机,让我们围着灶,挡着风。果然,没了风的侵袭,火一下子染了起来……

    浙江宁波象山县文峰学校初一:love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