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母爱_800字

母爱_800字

2012-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爱是夜路下的灯,闪着光芒,唤醒我迟疑的脚步;母爱是沏好的清茶,冒着热气,给予我心灵的温暖;母爱是蓝天中的一片云,顶着烈日,为我带来持久的阴凉。母爱是无私的,我时时刻刻都体会着这一点。

  还记得一个冬天的夜晚,窗外的枫树在朔风中疯狂的“舞蹈”。我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觉得头痛得快要裂开了,手心里也冒出了冷汗,我想下床告诉妈妈,却发现自己连动一动都很难受,就像有许多针刺进去,拔出来再插进去似的,用一点力气也心如刀割,喉咙发出的声音也很轻微。但是我没法,我扶着柜子爬起来,跌跌撞撞的走到了妈妈房间的门口,手握着把手一转,开了门顿时摔在了地上,妈妈似乎被我惊醒了:“敏敏?”她揉了揉眼睛,缓缓的爬起来,头一转看见我倒在门口,吓了一跳,立即跑过来。拉着我的手:“怎么啦?”边说边摸我的额头与她的额头,“这么烫,发烧了!”来不及叫爸爸,妈妈拿起钱包便背着我走出去。此时是深夜,马路上连车尾灯都没看到,只剩一阵阵的寒风在这里肆意呼啸。妈妈见没有车经过,便直接用跑的,渐渐的下起了小雨,真是雪上加霜。妈妈发现下雨了,便立刻把她的外套脱下来盖在我身上,自己却只剩下一件单薄的长袖。妈妈快没力气了,雨也越下越大,周围安静得让我听到了妈妈的喘声,妈妈的脚一步步艰难的在泥土和泥土之间移动着,一种不知名的液体从我的脸颊上滑过,不知是雨还是泪。妈妈举步维艰,但还是一步步走到了医院,等到后来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等我醒来,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了,我慢慢地坐起来,一眼便看见妈妈正趴在我身边睡着了。我看着她,不经意发现岁月已经在妈妈脸上画出了一道道皱纹,黑亮的头发间还夹杂着一两根白发。

  我不禁回想起许多往事。

  吃饭时,妈妈总是把鱼肉,鸡蛋这些含有蛋白质的东西夹给我;冒着严寒,她在校门口给我送衣服、伞;每天总是早早的做好早餐等我吃饭;在我遇到困难时及时的给我鼓励,自信……

  母爱是最真挚的、最伟大的、最无私的,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

    初一:苏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