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月有奖征文:祖国祖国我爱你!_700字

十月有奖征文:祖国祖国我爱你!_700字

2012-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站在世界地图前,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伟大的民族,她勤劳而坚强,她就是我伟大的祖国——中国!

  祖国,我爱你!您就像是我亲爱的妈妈,我在您温暖的怀抱里健康快乐的成长;您就是一个大花园,我就是里面的小小花朵,幸福地开放!

  祖国,我爱你!我的祖国有960万平方公里,她是农民伯伯播种庄稼的大地,是爸爸们修桥铺路的机械,是妈妈们用电脑仔细绘制的美丽图画……

  祖国,我爱你!春天,您用水彩笔把大地打扮得五颜六色;夏天,你给我们送上了香甜的水果;秋天,您换上了金黄金黄的新衣服;冬天,你给我们带来了雪白的童话世界。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爷爷奶奶就给我讲了您很多美丽的传说:开天辟地、八仙过海、后羿射日……爸爸妈妈给我讲了您很多的历史,上下五千年、四大发明、唐诗宋词……从此,我爱上了祖国的大好河山长江、长城、黄山、黄河……我要是个画家,我愿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我的祖国!

  2008年5月您让世界看到了您的坚强和勇敢,您成功地举办了奥运会,我们获得了世界上最多的金牌;神州九号胜利发射了;在“钓鱼岛”事件中我知道我们的祖国并不是东亚病夫,我们是龙的传人,是不容忍忽视、挑战的;今年是您63岁的生日,在10月1日那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了很多穿军装的叔叔阿姨们,他们是给祖国祝贺生日的,我能给祖国送去什么礼物呢?爸爸和妈妈说现在的我是祖国的希望,好好的学习就是送给祖国最好的礼物。这样,等我长大了,就能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我爱你,我亲爱的祖国!祝你永远年轻,永远强大!

 

    四年级:周雨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