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真实的我_650字

真实的我_650字

2012-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位女孩——长长的睫毛中透着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像一对窗帘为眼睛遮挡阳光;眼睛下面住着鼻子,两个鼻孔冒着热气,进行呼吸;鼻子的邻居樱桃小嘴巴,品味世界上所有的美味。她常常扎个简简单单的马尾辫,穿着干净整洁的衣服,别看她长得高,她年龄还算小。猜猜他是谁?对了,她就是我——×××。

  说到这里,我就得提提我的爱好了。我的兴趣十分广泛,喜欢听音乐、看书和画画。高尔基曾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不仅可以使人进步,还可以使人快乐,使人充实。但是,你只读书也是不行的,还要放轻松,可以听听音乐,可以让你享受在美好音乐的世界里,用心去聆听世界的美妙。绘画是艺术,也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喜欢画画是因为它能给我带来动力,减少压力。虽然我不能用最最美好的语言去形容世界上的万物,但是我可以用最最美丽的色彩把它描绘的更加美丽,更加辉煌!

  我这个人啊,比较活泼,有点小孩子气。喜欢看小宝宝类的动画片,比如开心超人啦、喜羊羊与灰太狼啦……我想知道,为什么这些小儿科的动画片激发着这么多小朋友心灵呢?我有一些好奇心,其实我也知道“好奇心害死猫”,但是我就是制止不住好奇的想法,就是想去看个究竟。

  我很乐于结交朋友,因为有了朋友才有欢声笑语,有了朋友才有一份属于我们的友谊。如果你想和我交朋友的话,我会一定毫不犹豫地同意。如果你真的成为了我的知心好友,我会用我最天真的快乐,换取属于我们真正的友谊的!

  这就是我,一个真真实实的我,我会继续努力的!

    初一:甜心棒棒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