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剪纸_450字

我学会了剪纸_450字

2012-10-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一年级的时候,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喝喜酒,那里的一张小盘子上都躺着一个精美的双喜,我问妈妈:“这些喜字是机器打造的吗?”妈妈回答说:“不是,这些都是饭店里的员工一张一张地剪出来的!”“哇!真漂亮!”我对每一张都爱不释手!我有了一个想法:我要自学剪纸!

  回到家,我临摹了双喜剪了个“丑家伙”,很不像样,但我觉得很好玩,就拿出去给妈妈看。妈妈又是惊又是喜,还给我买了剪纸书,我对剪纸更有兴趣了。

  从那以后,每天放学回家,我就会拿起小剪刀,咔嚓、咔嚓剪各种图形,直到玩够了才去写作业。

  时间慢慢过去,我的剪纸技术好了许多,现在都可以剪高级图案了。可是谁都遇到过挫折,我剪连续小人的时候老把小人的头剪掉,所以存活下来的小人很少,还有很多是少胳膊少腿的残疾人,这一直让我很苦恼。我也有高兴的时候,上个月我做的剪纸报得到了同学们的称赞,我剪的过年窗花“吉祥兔”还被阿姨收藏了呢!

  剪纸能促进我的左右脑发展,还可以锻炼我的手部灵活性、想象力、空间感知力和创造力,所以我喜欢。

 

    三年级:张雨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