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金秋赋_600字

金秋赋_600字

2012-10-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吹来一丝微微的凉风,在银白色玉盘之光的柔和照耀下,一个声音在耳畔悄悄对我说:“入秋了。”是啊,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无声无息地来到了我们身边。星期天,我们全家就一起去寻找秋的足迹。

  爸爸骑着车带着我和妈妈走在乡间小路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路边的景色,不时还从林间传来几声清脆的鸟叫声,倍感心旷神怡。风声、车声和鸟鸣声……好似一曲跳跃着欢快音符的乐章,惬意极了。

  远远望去,只见田地一块绿,一块红,一块黄……就像是秋姑娘的巧手编织的五彩斑斓的地毯。走近一看,这绿的就是玉米,一株株挺拔的玉米在秋风吹拂下有节奏地晃动,像是在跳起丰收的舞蹈。翠绿的玉米叶包裹着金灿灿的玉米,玉米粒粒金黄,颗颗饱满。这红的,就是高梁了,好像秋天就是他们的生日,高兴地举杯畅饮,把脸涨得通红;这黄的就是谷子了,沉甸甸的谷穗好像是来参加高粱的生日宴会,笑得乐弯了腰。

  然后,我们又来到了一片小果园,那里果实累累,丰富多彩。红中透青的苹果挂满了枝头,像个可爱的大头娃娃,十分惹人喜爱;挂在葡萄架上的一串一串葡萄,犹如圆润剔透的水晶,在阳光照耀下发出诱人的光芒;那挂满了枝头的柿子,如同一盏盏红红的灯笼,让人们看起来就垂涎三尺。

  看到这丰收的情景,我不由地想到了辛勤耕耘的农民,正是他们的日夜劳作,才换来今天的硕果累累。是啊,“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也要在今天播撒下希望的种子,明天收获累累硕果。

 

    六年级:刘昱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