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相信自己无限极_600字

相信自己无限极_600字

2012-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听了陈奕迅的一首歌,叫《相信自己无限极》。这首歌的歌词让我有很大触动。其中最感深刻的几句歌词是这样的。“我感谢每次风雨,给我更多鼓励”“我们能改变命运的轨迹,创造值得骄傲的时机”“我相信做好自己,我相信我就是奇迹。”

  世界上大多数人可没有像歌词中那样坚韧、乐观、自信的精神。而且他们最怕的就是风雨,最不相信的就是自己能创造奇迹。为何如此呢?因为他们怕了,被猛烈无情的挫折打怕了!曾几何时,他们也是壮志满怀、豪气冲天的冲向社会,去创造自己的传奇。可是挫折使意志不坚定的他们止步了。被挫折打得一撅不振。

  有句话说得好:“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或许在爬起来后还会跌倒,那我们就应该再爬起来,再跌倒再爬起来……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还不是被打出来的!想想人类历史上的伟人,他们的成就可不是在家睡觉睡出来的,而是经过不断的挫折打造出来的。每位伟人的背后都有他们的苦痛,若是他不能在这苦痛中挺过来,就没有后面的奇迹。科学社会主义创始人马克思说过:“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还有法国启蒙思想家伏尔泰说过:“不经巨大的困难,不会有伟大的事业。”在我看来,不断的失败就是让我们成长的十全大补汤,使我们向成功更近一步。

  “我们应该感谢每次风雨,给我们更多的鼓励。我们要相信自己能改变命运的轨迹,创造值得骄傲的时机。我相信做好自己,我相信我就是奇迹!”

 

    初三:洪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