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小说 > 未完待续(16)_1200字

未完待续(16)_1200字

2012-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里、啊原来这里不是厕所呀。”程志凡捂着鼻子,看着瘫坐在地上的纪晓燕,喃喃的自言自语。纪晓燕现在心里也乱的很,她不知道程志凡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但是对于她来说,无疑是一颗救命稻草。

  纪晓燕冲着程志凡使劲打眼色,叫程志凡去叫李强快跑。但是程志凡智商也有限,勇气也是有限,看见卓子涛和一帮混混的瞬间,就缴械投降了:“啊咧?卓子涛你怎么在这里?”程志凡故作镇定地缓缓靠近卓子涛,就当他快要成功时,卓子涛哼了一句:“切,我当是谁呢,还是一只蚂蚁,叫他滚出去。”

  嗯,又一次的被无视了。程志凡在心里苦笑。

  “我走,呃,现在就走,呵、呵呵……”赔笑的退后,程志凡觉得自己真的好贱。起码表情就是贱。

  路过绝望地纪晓燕时,程志凡不动声色的蹭了蹭她的大腿,向她打了一个眼色:“我去叫李强?”

  纪晓燕的眼神丰富起来,以为程志凡是在表达:“我去叫李强跑路,再叫警察。”便瞥了一眼程志凡:“知道了还不快去?”

  不巧程志凡的智商因为在卓子涛的刺激下竟然提前衰退:“嗯哪,我这就去叫李强来收拾他们。”

  哎,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啊……

  舞池内。

  “对了,李强你叫我i来干嘛啊?”穆珊珊扯扯李强的衣角。

  “不是我叫你来的。哦对了,是谁跟你说是我叫你来的啊?”李强现在头有点乱,理清思绪最要紧。

  “现在是我在问你哎,呆子!你知不知道什么是礼貌啊?”穆珊珊有些生气,哪有这样子的男生嘛?真是可恶!

  李强脑子本来就乱,现在更烦了,心里又焦又急,一方面担心纪晓燕的安全,一方面又担心程志凡的安全,二话不说就是一句:“你别吵!!说说到底是谁啊!?”

  “你……竟然不把我这个老大放在眼里!你……!”穆珊珊听到李强的呵斥后愣了一下,从小到大,还没有人敢这样大声的对她发脾气呢。所以嘴唇一咬,星眸一眨,琼鼻一抽,小手一紧,小嘴一张:“李、李强,呜呜,你、你这个混蛋!!”

  “我快烦死了,你他妈的消停一会儿好不好啊!!你知不知道我现在就快烦死了!纪晓燕呢?他在那里!不是说是派对吗?人都在哪里啊!!程志凡呢,你怎么还不来啊啊啊!!”李强也崩溃了,双重打击之下他也爆发了,他的声音,像一只绝望的野兽,充满了凄凉,和内疚。

  是我,他们才会别牵扯进来的对吗?都是我的错啊……

  穆珊珊呆了。听到李强的话,她也觉得事情有些蹊跷了。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声音传了过来——

  “李——强!快、快——救纪晓燕!”

  远处的走廊里,一个身影奔跑过来,挥舞着双臂,不顾其他人怪异的眼神,撕扯着喉咙:“快去啊——302——”

  一瞬间。李强觉得身体有些颤抖。兴奋地?终于知道纪晓燕在哪里了。痛苦的?纪晓燕,她发生了什么事?

  “是卓子涛——”

  李强的瞳孔放大了,双手拧紧了,青筋迸现了,怒火MAX了!!

  “穆珊珊,你看好程志凡,我去去就来!!”李强找到了一个空酒瓶,绝尘而去。

  “呼、呼、呼……”程志凡揉揉喉咙,好渴。

  “到底这么回事啊?”还在云里雾里的穆珊珊问道。

  程志凡拿起桌上的百威一饮而尽,咂咂嘴,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全部说了一遍,还添加了不少新剧情。

  “什、什么?卓子涛他疯了?!”穆珊珊吃惊的捂住嘴巴,随即狠狠地说了一句:“竟敢对晓燕姐下手,我要让他——!!”

  Tobecontinued(未完待续)

 

    高一:李欣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