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晕车_550字

晕车_550字

2012-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脚下是这辆车的心脏,它震动的频率在妄想。我蜷缩在角落,感受五脏被这频率带动时的牵引力,拉扯着经脉,令人烦厌的纠缠。做一次干咽,肠胃有了一次短暂的抚慰,但接下来的震颤又让它铁青了脸。没有内容的舞蹈就是在挣扎。

  我不敢再呼吸,车内的空气似乎掺杂着某种污浊的成分在渐渐凝固。我抬起头看到前面无数的黑点摇摇晃晃,晃晃摇摇随着心脏的频率。闭上眼睛,我熄灭的了我的一切感官,肠胃的残酷舞蹈似乎渴望着一个结局,舞蹈的爆发点越来越近。节奏,节奏,仍然整齐却越来越迫切着。

  救世主似乎远离了。我被弃置一个角落。暗夜愈发浓重的挤压过来。

  强迫自己睁开眼睛,似乎想找一个出口。光明束手无策地呆立着,愧疚自己无用。不,光明无法抵消黑暗,它只是包裹在黑暗的外层,给我更加强大的压力。

  热浪袭来的一刻又被冰冷打压下去,一次次的努力,暂且不管他的好与坏。

  前方有影子,随着不定的光摇曳的站起。背光的一侧,他就像模糊的天神。一只手托住车顶,他又化作夸父的模样。夸父的力量使混沌的天空裂了口,来自外太空的奇异光线蜂拥而入。

  原来有天窗。心里暗笑。如果一切都是这么简单,当初的努力全变成了矫情。

  鼻尖飘荡起若有若无的新鲜,怀疑这是错觉。直到那带着生命的气息充溢整个车厢,前方的一切突然明晰起来,才肯相信得到重生。

  幽魂散失了。

  有天窗。

 

    高二:Miss Ya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