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换一个角度_400字

换一个角度_400字

2012-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中有许许多多不如意的事情,就老是抱怨不如意的事,这时不如换一个角度想,这样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上学时,被老师批评感到伤心,执着于老师的批评,不如换一个角度想:这样表示老师关心我呀,这时为我好。如果老师不提醒我,就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这样想可以使人与人之间更为和谐。

  上初三了,我叹息,抱怨道:“好辛苦,什么时候才能放假啊!停止叹息和抱怨,换一个角度想:虽说是辛苦,但有了这样的磨练,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易轻言放弃,不会轻易向挫折低头。把用在抱怨的时间,用来感受着丰富多彩的过程,使人生更有意义。

  暑假期间,妈妈叫我去补课,我一听十分反感,辛苦了这么久好不容易可以放个长假,可以好好的休息,放松,然而现在却要补课。冷静下来换一个角度想:这样更好,我可以比其他同学赢在起跑线上。

  人生不可以太过于执着,应适当换一个角度。换一个角度,可以给自己带来快乐;换一个角度,可以感受到丰富多彩的过程;换一个角度,可以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和谐。

 

    高一:黄彩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