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天,我们毕业了_900字

那一天,我们毕业了_900字

2012-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与母校离别的日子。五年的时光匆匆而去,小学的生涯也马上离我而去。同样,五年前,那是我们相遇的日子。不得不感叹,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一切就像烟一样,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母校啊!我亲爱的母校,我是多么的舍不得离开你啊!

  今天,只为我们敲响的毕业铃声即将响起。坐在椅子上,丝毫不想离开这里。手抚课桌,看着沉默的黑板,这一切依然那么熟悉。

  风筝总会飞远,但它的线头留在的了地上;炊烟总会飞远,但它的源头留在了屋里;我们总会飞远,但脚印留在了母校的剧场……

  令我最难忘的是我的同学。当我困难时,同学们就像一双大手伸过来;当我困惑时,同学们就像春天般的话语;当我在炎炎烈日下,同学们就像甘甜的清泉;茫茫黑暗中,同学们就像明亮的灯火。同学们,我会永远把你们记在心间。

  再见了,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我要对您真诚地说声:“对不起!”可是,一句对不起,能换回老师的黑发吗?一句对不起,能换回老师的青春吗?不,不能。如今,我们毕业了,让您操劳了五年的学生要离开您了。但是,我相信缘分。来生我还要做您的学生!

  不该悲伤,因为我们在成长。

  “留些记忆吧,在脑海里;说些话语吧,在内心里;唱首老歌吧,在空气里;写些文字吧,在岁月里。”这是在一本书上看见的一句话,很简单的一句话,却又是我们最不愿听或者看见的一句话,因为这句话代表着分离的到来。

  放学了,天上下着蒙蒙细雨,迮老师走在我的身边。我真希望就这么和迮老师一直走下去,可惜已经到了该分手的校门口。我抬起头来,看着迮老师。我从来没有这么近的看着迮老师,她的眼睛真美,我无力用语言来形容这双眼睛,但我相信这是世界上最美的一双眼睛。

  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雨珠从天上落下来,就像离别的泪痕。

  晚上,我和几个铁哥们相约来到小路上。初秋的夜空晴朗如洗,月色悠悠。站在小巷口那棵古老的银杏树下,我们四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同学,四只手紧紧地重叠在一起。我紧闭双眼,用力地咬着嘴唇。我们都在尽力的忍住快要流出来的眼泪。同窗五年,就这样天各一方了……

  明天,我们各奔前程!

 

    山东泰安泰山区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第一中学初一:杨健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